很輕鬆壓力也很大
終於知道當教育人的壓力

也知道小朋友是多麼的聽信老師的話

忘了自己小時候也曾把老師當神

老師說什麼一定都是對的

在還分辨不了黑白是非的時候

老師這個角色真的很重要!

當了兩天助教

雖然只要帶小朋友唸英文改作業

但是壓力很大

因為課文一定要比他們熟

單字也不能拼錯

聽他們背課文時還要聽清楚 -s -ed 有沒有唸對

總之,很多小細節要注意

這都是老師對我的要求!

也是我一開始學英文所被要求的東西

我到這兩天才體會到原來學英文

基礎真的很重要

慶幸自己一開始也是這樣被要求

雖然度過了一段很辛苦很難熬的日子

不過現在看看我真的是苦盡甘來

英文雖不是最強的,至少也在中上程度

所以我希望那些小朋友也可以熬過來

畢竟學英文已經變成一種趨勢

英文也已成為重要的國際語言

就算不是頂尖至少簡單的對答也要會


之前一直說永遠不可能當老師的我

沒想到會當起英文助教

教小朋友英文

我也不知道原來我還挺有耐心的

his her its  教了將近一百遍

那個弟弟才記起來

我竟然沒有發火!

難怪那些小朋友都說我是溫柔的大姊姊!

c c 

很開心~

希望能有更多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a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