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變冷我的下巴好危險
話說離我最近一次的落下巴發生在前幾天

讓我想起前年那個超痛的落下巴

貼了兩塊藥布在臉上 有人看到我還問我:你幹嘛貼衛生棉在臉上?

good~ 不要覺得落下巴很好笑!

它絕對比生小孩還要痛!(雖然我沒生過小孩不知道有多痛)

它讓我痛到在別人面前留下了女人珍珠般的淚水

超級無敵霹靂痛....

那天早上很冷

完全沒有任何一點要落下巴的前兆

我像往常一樣的張開嘴放肆的打哈欠

下巴"喀喀"了兩聲  有點小卡住

唉唷~反正又不是第一次落下巴老娘沒在怕的啦!

"喀喀"又回去了 

擠好牙膏 張開口準備刷牙

下巴就像急著長大的孩子迫不及待脫離媽媽的懷抱....

它掉下來了!

而且跟往常不一樣的是這次真的好痛而且我怎麼喀都喀不回去

我開始緊張    拖著我的下巴去找我媽求救

她開車帶我去東勢 找了很多間國術館都還沒開

但是我的下巴又不能這樣放著不管!     

後來就去敲門 拜託那個阿姨幫我把下巴接回去

拔罐按摩什麼都來了!     它還是很任性不肯承認媽媽的好 死也不回去

過了好久好久    我都不知道哭了幾次

它終於又發現媽媽的好 又重回媽媽的懷抱

快把我折磨死了!!

之後還有跟下巴溝通很多次,為的就是讓它以後不要任性的說走就走

每次都把我弄得好痛...

難得2006年我都沒有落下巴

結果前幾天的早上 很冷

我又放肆的張開嘴打哈欠

我聽到"喀喀"   那熟悉的聲音....

嚇的我頭髮都瞬間變黃了

還好它沒有掉下來

這幾天我小心翼翼的照顧它    好怕它又離家出走

這種經驗一次就夠了!


剛剛去知識+找,發現原來也有很多人會落下巴

哇哈哈~

看看吧!

http://www.teeth.idv.tw/drchou/dislocation.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a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