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高中的歷史老師建富富
上斷頭臺的是法皇路易十六不是路易十四
我怎麼腦袋理想的都是建富富上課講的冷笑話
結果今天考歐洲近代史我就把路易十四上斷頭臺寫進去了
可是上斷頭臺的又不是他!
我被路易十四衝康了啦真靠杯
這樣我可以當改變歷史的人嗎?

我真是智障透頂

期末考考考讓我講話都會走音
昨天我要說法國大革命就說成"法革大國命"
巴黎也說成"霸離"連機掰也可以說成"機撥"

哈哈哈哈我好機撥喔

欸在淡水用雨傘真的用很兇
更新速度比我的腦袋還要快
常常就是很悠哉的在雨中漫步
然後蹦的一聲雨傘傘就開花花了
大家都見怪不怪了阿

要是以前我在新社高中雨傘開花花
你們不笑死我才怪
可是現在都沒有人笑我
是因為大家笑點太高了還是因為大家也常常都被雨傘衝康

想像一下某部電影的劇情
男女主角在傘下接吻然後傘外是滂沱大雨
正在激情努力轉頭的時候

傘開花了!

真是不浪漫欸這樣


哈哈哈我要學蔡珮雅一直講這樣 這樣


我們昨天在講小紅豆
我就想到勇之助俊俏的臉龐
講庫洛魔法使我就想到小狼帥氣的模樣
這樣
我以前好花癡喔 那樣

我考完歐洲近代文化史了
希望業信信要原諒我把路易十四十六搞混
不然我要自己上斷頭臺了 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a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