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我不爽
請大家容許我罵髒話
因為我已經很久沒有大便
久到我自己都不清楚是什麼時候開始的

昨天要去廁所奮鬥之前有個人經過我的身邊
幹她也身上也太臭了吧
每個毛細孔都是屎味
連衣服上的任何一個纖維都充滿著屎味甚至是她身上的細胞
我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我由衷的羨慕她!!真的!!
她臭的很值得!

老天爺就是這樣不公平阿
我在廁所革命都比國父還要多次了
怎麼會這樣?
欸神奇梅子沒用了啦
我的肚子都像懷胎三個月了
還硬的跟什麼鬼一樣
都可以給蔡珮雅捶捶打打練拳極了

學胎教每天跟大便溝通
放好聽的音樂說好聽的話試圖軟化他
結果都沒用

我受夠了!!!!!

最近很多的幹和殺小充滿在2210
越來越順了糟糕
不自覺就會罵幹還有殺小
我們甚至還研究了怎麼罵才不會台
是誰帶頭的???
琵鷺鷺你自己出來承認
如果以後改不了口就死定了啦

又是衝康又是幹又是殺小





我只想要我的腸子順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a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