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看完花媽也會讓我陷入一陣苦思
橘子問為什麼感動會隨著時間而消失?
對阿為什麼

想當年我高中時是多麼的迷Rain還有Kat-tun
每天都要聽他們的歌還要看他們的MV
然後省吃儉用就為了買他們的專輯或是演唱會DVD
我還參加過自由時報抽獎活動
沒想到竟然抽到了Rain的大掛報
很感動這樣

隨著時間過去
那些東西真的都被我封在箱子裡
很久沒有去打開也幾乎沒有想到過
除非是在電視上或報紙上又看到他們才又想起那段瘋狂

時光的消逝真是令人唏噓阿
他帶走了我曾經有的感動
變的是環境還是我們還是....




花媽說要專心寫書法心就要"空無一物"
空無一物!!!!
每次上瑜珈課老師都說把意念放在自己的身體上
還有大休息的時候要把雜念丟掉心要空無一物
然後我只好把眼睛閉上不然我的眼睛幾乎是要控制了我的意念走向
我看到鏡子就想到靠腰阿我是不是又胖了
或是那個人的衣服我好像在哪看過又或是哈哈哈那個人做這個動作好逼機
根本無法丟掉那些雜念
我每次想要讓自己什麼都不要想的時候
我就會在腦中看到天空是很藍的一片雲都沒有的那種天空
我不知道這個天空又是我想出來的還是他本來就在我的腦中設定好的基本色彩
不到十秒我的腦袋又出現雜念...
作文還有兩篇沒寫還有阿芬的extra reading還沒讀完期中考快到了blablabla...怎麼辦

什麼時候才可以空無一物?
吃布丁的時候花媽的心真的做到空無一物
然後.....我除了睡覺以外的時間我的心好像其實都有龐然大物
唉要等到心跳停止的那天了
跟空無一物說掰掰



我真的很金雞
每次都想搞死自己
有九天的春假不好好利用每天都在撞榴槤
一直想著:阿~還很久才要上課作業擺著沒關係
然後就這樣嘩啦啦過去了
昨天就在那胡言亂語的寫了一篇落落長的作文
九天中我每次坐再電腦前開了word就是打不出一個屁
現在只給我一晚的時間我批哩啪啦就寫完
你說...人是不是就是這樣犯賤

哈其實也沒那麼犯賤啦
我只是覺得人還是需要一點壓力才會前進

可是怎麼每次都好像快喘不過氣
就向在跑障礙賽一樣
跨過一個柵欄以為要到終點了結果沒想到前面還有無數個


人蔘為什麼要叫做人蔘
因為人蔘就跟人生一樣苦

 

 


劉遜娜劉遜娜劉遜娜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a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