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討厭別人對我說"喔"
但現在我很習慣回別人"喔"
最討厭愛衝康別人的人
結果我身邊就有一個

禁止再提到那個噁心到極點的人
連做表面都不想要了
快脫下你的面具吧
虛偽到了極點

蝸牛找到殼
找不到殼就煩殼
找到殼就煩佈置
哈哈哈我就要有同居人了
共同築我們愛的小窩
每天還是要打打鬧鬧然後很恩愛這樣



期中考週我給他一個超大大拇指
考試時間我要給他20個超大大大大拇指
四科重科擺在同天加上兩個超噁心科目衝堂
考完馬上又有一堆作業
不給他多點大姆指我都怕我撐不過去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
劇情高潮迭起絕無冷場

五月真是個討人厭的月份
誰可以把五月從十二個月份之中抽掉
我都快受不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a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