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  想  家

好  想  家

好  想  家好 想 家



沒有離開家都不知道家裡的好

沒有離開過媽媽都不知道媽媽的好

每天都沒有嘮叨的聲音

   沒有嘻鬧的聲音
   
   沒有吵架的聲音
  
   
整個人很空虛  很寂寞

縱使身邊有很多人超好的室友..




走在校園就一直想著

咦~這條路上次爸媽帶我來面試的時候  好像有走過

很想哭...

上課的時候

教授提到"我家住在..."

就會覺得  真好  有家真好   我也想家

很想哭...

出去吃飯 也會想到

上次爸媽帶我搬宿舍的時候  來過這家麵店

我不敢走進去  只因為

還是很想哭




哀~


好苦..


大家都說牙一咬就過了

我嘴唇都咬破了   還是沒有過去= =


─────────────────────────
家路
詞:鄔裕康 曲:陳志遠 唱:張惠妹

有一頓餐 有一盞燈 和一扇不關的門
我疲倦了 我放棄了 它比誰都心疼
它的溫暖 永遠的跟在我經過的每一扇窗
就算世界 不再愛我了 我知道誰還在等
一句叮嚀 一張大床 它讓我變得柔軟
城市再亂 腳步再煩 它只要我平安
而我總是輕率的離開 忘了看背後的遺憾
打開行李 我才發現內 那偷偷塞滿的愛
我正在長長的家路上 我流淚不是因為感傷
再多遲來的原諒 再多過往的悲傷 都在擁抱的淚水中釋放
我正在長長的家路上 想那遮風擋雨的肩膀
就算失去了所有 就算蜿蜒的太久 家依然會在遠方 陪我祈禱
一句叮嚀 一張大床 它讓我變得柔軟
城市再亂 腳步再煩 它只要我平安
而我總是輕率的離開 忘了看背後的遺憾
打開行李 我才發現內 那偷偷塞滿的愛
我正在長長的家路上 我流淚不是因為感傷
再多遲來的原諒 再多過往的悲傷 都在擁抱的淚水中釋放
我正在長長的家路上 想那遮風擋雨的肩膀
就算失去了所有 就算蜿蜒的太久 家依然會在遠方 陪我祈禱
我正在長長的家路上 我流淚不是因為感傷
再多遲來的原諒 再多過往的悲傷 都在擁抱的淚水中釋放
就算失去了所有 就算蜿蜒的太久 家依然會在遠方 陪我祈禱
我正在長長的家路上 想那遮風擋雨的肩膀
就算失去了所有 就算蜿蜒的太久 家依然會在遠方 陪我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a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