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了 哭了
  


她哭了...人物:小月小姐
關係:室友
地點:宿舍
時間:2006.9.14
   20:00


這位獨立的孩子跟老娘一樣

來自可愛的台中縣......


我們同樣身為女性 同樣是射手座 同樣很拉塌 同樣是英文系...

唯一不同的是   她真的很獨立

她只比我晚到宿舍一天 我隔天還回家

她都沒有回家 (這是重點)


咳  鏡頭拉回這幾天

我開始瘋狂的想家

逢室友就問  你想不想家? 什麼時候回家?

小月小小姐每次都說:中秋節吧!
我:你不想家嗎?
小:我想媽媽  不想家
  有家人的地方就是家
我:嗯 好吧!


我一直以為她很獨立很獨立


就在今晚

她跟我說她頭很痛 很不舒服

我玩電腦 就回她 想家了齁?

她:沒有

五分鐘後 她拿起她小銀手機(也是滑蓋式的)

"麻 我頭痛 很不舒服 從上來的那天就這樣了.....嗚 
 我很想你阿 ....."

大哭大哭

哭到眼睛都紅腫

結論就是→獨立的孩子 也會哭泣

好爛的故事...


我講完了  謝謝大家!




我想知道  為什麼還小的時候總是希望急著長大...

      好想回到小時候...

麻 我想尿尿~ 麻 我餓了~ 麻 隔壁小孩欺負我

麻 今天老師說....

麻 你可不可以幫我..??



唉~沒了沒了 
長大後就沒了

要尿尿自己去  餓了自己去覓食 被欺負眼淚吞了還是要走下去


 

Sorrow looks backward
Worry  looks around
Only faith looks forward.

  憂傷 使人頻頻回顧
  憂慮 使人四處張望
只有信心 使人勇往直前


                      ─馬克吐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a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