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歲的時候我只想要快點十八歲
我以為十八歲會有什麼特別的事情發生
例如:突然變得很正...之類的不尋常的事
結果十八歲過完的那一天也就是我邁入大家都說會倒楣的十九歲的那天
一直到那天我才終於醒過來"喔 這就是十八歲喔"

後來就開始期待起二十歲會有什麼不同
例如:我已經有個交往很穩定的男朋友or....
結果又這麼過完二十歲

現在我二十一歲
我每天七點半起床刷牙洗臉泡杯黑咖啡
坐在電腦前面邊看奇摩新聞邊吃著餅乾配咖啡
八點一到就出門上課每天都是六點才下課
然後回到寢室看影片不然就是無止盡的作業
假日也都回家幫忙賣滷味嘻嘻哈哈跟客人聊天喇賽
就這樣

生理跟心理突然變很老
我開始忘記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也已經快要想不起來上一次心動是什麼時候
然後心如止水就是我現在的狀態
我還記得怎麼哭還有怎麼笑
但是現在的記憶好像薄冰一樣感覺一敲就會碎掉
也許我老了以後大三這一年會是空白的記憶
因為刻的不夠深就會隨著時間的流逝然後不見

怎麼了

看到他們嘻嘻哈哈講別人的八卦說誰的壞話
我才想起.....阿 那樣"才"有活著的感覺
(幹 我一點都不想裝可愛 痞客被鬼附身
 我打ㄘㄞˊ就跑出纔這個字只好框起來了)

就是有憤怒有歡樂大笑還有朋友一起互挺
每天在上課就在期待誰會從我窗邊經過
期待下課十分鐘小小的驚喜或是誰誰誰對我笑
雖然在知道誰誰誰根本不喜歡你的時候你會很傷心
可是那"才"是人阿
沒有愛過就不會有失戀的感覺
然後不會有小驚喜也不會有心痛的感覺

怎麼了我

好像行屍走肉
遇到不喜歡的事我也可以馬上抽離
聽不到看不到不見得最好
要哭要笑要開心要難過
儘管起起伏伏風不平浪也不靜

最後我自己給我下了個結論
就是我真的老了

二十一歲
我開始期待三十歲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a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