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大偉說"想飛的雞就是鳥"
因為他有勇氣還有想飛的夢想所以他就會變成鳥
但是如果今天一隻鳥他沒有飛的勇氣和夢想
那他就是一隻雞!


我想要當一隻鳥
是有勇氣飛的那種

想做什麼想完成什麼最需要什麼?
是勇氣還有一股傻勁

不過站在分叉路口要你選擇
你不能兩條都走因為只有一個妳
這時候你就要學會放棄

於是我放棄了我最想要最愛的那邊
只因為另一邊非常需要我

快失去自我
就算當成了一隻有勇氣也有夢想鳥
但是根本沒有飛的機會
那這隻鳥跟那隻雞又有什麼差別

 

 

 

 

 

 


只好默默的裝上翅膀

 

 

 

 

好想要去放風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a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