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到康是美買東西,也可以得到集點貼紙!
我沒有在打廣告的意思,只是覺得有點好笑
7-11,全家的行銷策略成功打入市場
大家開始著了魔似的蒐集貼紙,
好像一種魔咒,明明只要花25元買一杯咖啡
結果為了一張面積不到2平方公分的小貼紙,硬是要湊到40元
然後多買了一個莫名奇妙的麵包或是御飯糰

或是最近流行的facebook
無形間也對我們的生活形成一種制約
一開電腦想的就是要收成或是偷菜
連出門心思都掛在fishville或是farmville
我的魚會不會死掉?我的農作物是不是就要枯乾了?

一堆根本無關緊要的事,充斥在我們生活當中
沒拿到貼紙又怎樣,咖啡我還是要喝
沒有收成或偷菜,魚和農作物都死了,我也沒有虧損半毛錢

說著說著,我的手又放上滑鼠
不小心又開始玩起寶石方塊.....




習慣到底要多久才會成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a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