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夢想,一群人的執著
不顧一切,勇往直前,於是我得到了一個非常美好的回憶

原來站在球場上是這種感覺,
我曾在那裡,大聲喊著加油
進球的瞬間,心臟落拍兩秒
總共進了9球,我的心臟就這樣停了18秒
可惜不是正式比賽,沒有進球精采回顧畫面
我多想跟大家一起分享我的喜悅





根本就不需要有什麼理由,可是我就是不敢再往前踏一步
希望我不是the only one in love




最近非常容易就上火,所以不要再對我說噁心肉麻的話
雖然肉麻程度比不上爾康或是紫薇,
但是我的忍耐限度已經快要達到頂點
怎麼辦?我真的好想灌你幾拳
你問我的所有問題,其實關你屁事就是我最想給你的答案
你跟我說的話,關我屁事,就是我最想要給你的回應



 

體力不支了‧




還好我們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a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