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離別的時刻

感傷之餘,還是不斷告訴自己"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可是每次離別的那個當下,就會拼命的回頭看
看自己成長了多少,看自己這段時間創造的回憶,還有再看一眼那些我愛的人...
然後看越多就越不捨
為什麼到了現在我才突然發現自己很多事情還沒做又或是很多事情做的還不夠多?

大學第一次搬家,只是從一個宿舍搬到另一個宿舍
第二次搬家只是換了個房間,第三次搬家工程比較浩大
因為我不小心搬進了快樂叢林
在那裡我學會了叢林語,還有找到了叢林的同伴
一起打爆爆王,一起耍白目當幼稚鬼,然後一起喝啤酒看足球,還有一起談天說地

大學中最後一次搬家,就是搬離淡水
我曾經非常想離開淡水,甚至還說過我絕對不會想念淡水這種話
可是現在證明了,我根本已經fucking 想念淡水,否則我不會坐在這裡打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a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