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not a student anymore!

哈哈哈,我從來沒有想過出社會以後時間可以過的這麼快,
"我不是昨天才剛畢業嗎?"
抬起頭看看日曆,shit! 九月都快過完了!  我還天真的在那裡等開學

so sad, so strange, the days that are no more

開始後悔自己為什麼以前不認真多讀一點書,導致現在腦袋空空
或是多出去玩耍多出去走走,也許現在我就不會整天想著出去玩
工作的時間總是過的如此充實
充實到我常常一個不留神,一個星期就這麼過去了

我的假少到我都快忘了怎麼過悠哉的生活
一到休假,我反而開始慌,"我到底要做什麼?"
不想還好,一想....就突然有很多事情排山倒海而來
來看個書好了,不然看個電影也不錯阿,還是整理一下房間,出去踏青也很好
blablabla.......怎麼休假也可以這麼忙?

如果有一天我回過神,才發現我已經三十歲了,那我該怎麼辦?
我還沒去德國,我還沒當背包客,光想到如果這輩子這些事情我都沒做過,就起雞毛皮

但是現在我能做的事情就是,好好工作,存錢,照顧好我身邊的人
然後朝著目標前進,秉持"三真原則"   做人天真、做事認真、目標當真!
有沒有車有沒有房對我還說都還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我想追求"心裡踏實"
一定要對自己好一點!



dear Kahn, i'll go find u and tell u how much i love u someday

 

哈哈哈哈哈哈哈,告訴大家一個小秘密
每天只要大笑七聲,一天就會變的很不一樣!
而且只要持續這樣做,七七四十九天以後,一定會有人發現你的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a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