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樣下去我的腦袋就要貧脊了

活了23年,腦袋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看似塞爆狀態實際上卻空空如也
每天塞很多東西進去,可是我真的消化了嗎?



我真的把自己賣給工作了,what can i say?
這段時間,我已經丟了一些東西,也犧牲不少快樂
常常在夜晚問自己,"這真的是你想要的嗎?"
套句小明的台詞"你們想聽實話還是謊言?"
實話就是,我真的不知道這到底是不是我要的
謊話就是,........我實在說不出口
希望這一切真的都是值得的!
我的肩膀好重,有些事情真的不像想像中簡單
錢真的不是萬能,可是沒有錢就是萬萬不能
我知道我可以我就一定可以做到,
只是怎麼覺得心好累的感覺?


一定要加油!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a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