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更新
除了這裡之外,我想...要結蜘蛛網的就是我的腦袋了吧!

每天都有很多想做但又做不完的事情
我想要像大學時候一樣,可以很宅很宅,在房間看電影看影集看小說這樣
可是我現在要把我上班之外剩下的時間分給我的家人and朋友們
不.....

這對我來說可能比世界末日還要可怕!





怎麼辦?  真的要世界末日了!

雖然我想到世界末日,心裡就偷偷的鬆了一口氣
可是我又想到我還有好多事情還沒做完,又開始緊張起來
誰可以給我一個確切的日期,我要來好好計畫從現在開始到世界末日的日子了



我想到國小三年級的作文題目"一天當中最喜歡的時光"
我那時候說我最喜歡的時光是媽媽喊吃飯的時候,因為我每次回家肚子都很餓!
現在我最喜歡的時光是.....在房間把音樂開到緊繃但是沒人管我的時候
哈哈哈哈哈
每天都可以因為太享受一個人的時間導致我捨不得睡覺
請問這樣會有點白痴嗎?


好啦!  我要去睡了
晚安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a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