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2
這次回來宿舍已經沒有上次許許多多的不適應

我終於有點長大的感覺  ya

唯一放不下心的還是那件事

噢~快快醒過來吧孩子

昨天打電話給你姊姊 沒接電話 又撥 還是沒接

真是嚇死我肚子裡的孩子

11點的時候你姊姊傳簡訊說你今天的狀況

我才安心

而且今天劉杰孟來淡水玩

我們還特地去拜拜

我很蠢的在那裡ㄅㄨㄚˇㄅㄨㄟ

六十號籤   找了很久才找到...(我的眼睛不知道長到哪去)

管他是好是壞...反正上面寫著"媽祖保平安"   應該就是好的

哈哈~ 雖然每張上面都有寫

大概四點他們就回去了 色狼載我去買全聯

四點半又去觀音廟

本來要拜拜 但是我快被那個香燻死了...

超多人去買"財運香"

我想要幫宋寶妹燒"健康香"

但是那個香好像不便宜ˊˋ    心誠則靈嘛! 

唉~回來後越想越後悔,找個時間一定要再去拜一下




時間怎麼不轉快一點...我想要回家

星期五快到吧!      

快點醒過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a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