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很快就熬過去了
國中三年一眨眼就過了,高中也是

大學應該也是如此

本來沒什麼感覺

這次中秋節回家遇到阿純姊姊,

他大學四年在屏東讀書,離家更遠

他也熬過來了

而且現在過的很好,有好工作、又可以跟家人一起

突然覺得很羨慕~

四年後,希望我也是如此



今天是制服日,

我沒帶制服,我穿體育服

穿上體育服的那一刻,突然很想回到高中

噢~我的老天爺阿

雖然衣服沒變,但是感覺變了很多

體育服真可愛,以前怎麼沒發現勒?

今天怎麼在不同的地方穿著同樣的衣服走在不同的校園

噗~想跟大家一起穿體育服

還有602可愛的班服,我一直把它供奉在我的衣櫃裡

等的就是校慶那天,要跟大家一起穿回去

c c  


痾~真是離不開豆花店

星期二才剛回來,星期五又要回去了

因為豆花店需要我,我答應店長只要她需要我 我一定到

所以,這個星期我又要千里迢迢趕回豆花店了

雖然坐車很辛苦,但是我非常的樂意

好高興~

又有正當的理由可以回家了!

我媽最近很厭捲我常常回家

= = 不是會想我嗎?

騙人~  

不管,我還是要回去

誰也無法阻擋我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a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