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幾天真的發生很多事



但實在很懶的po上來

今天應觀眾要求,就上來寫一下


上星期10/10(二)剛回淡水,10/13(五)又回家了

也沒有像之前的瘋狂想家

只是為了要回去支援店長

星期五晚上去"大呼過癮"火鍋店逛了一下

超多人‧‧ 小如也在那幫忙

後來被小馬嫂抓到,她要我六日晚上也過去幫忙

(因為多福員工實在太優秀了,個個過去支援)

回到家,跟爸媽我們三人一起唱歌、喝酒、吃宵夜

整個人很愜意,完全不擔心明天會有多忙碌

星期六起了個大早,到豆花店開門

做了一堆雜事,總算完成剛開門的工作

因為最近附近開了一家超難吃的"九份芋圓"
(不是我在亂說,真的超難吃的,豆子沒熟、糖水不香‧‧)

所以生意難免會受到影響,畢竟人家還在促銷期

多少讓他們賺一點,免得到時候客人又回鍋多福

他們就真的是哭無目屎

一晃眼就到了下午4:00

跟小如手牽手去買雞翅來吃,

吃完後,就開始到火鍋店幫忙(我穿的是多福的圍裙)

我、小如、馬哥和莉香阿姨被分配在廚房撿鍋(準備材料)

整個氣氛超high

拼命喇賽,感覺回到多福剛開幕的時候,很busy

前台忙的亂七八糟一直對後廚(我們)喊要什麼鍋

然後我們就拼命撿,邊撿邊喇賽

喇到二姐說要給我們算"童工"的薪水

哈哈~害我突然安靜下來

一直以為莉香阿姨是個很安靜很有氣質的媽媽

這兩天我發現他完完全全的被我、小如和馬哥傳染

動不動就"噢 我最愛你了" "你人真好" "後~賣低阿喇賽"

超爆笑~

每次都笑到手軟,加菜給客人的時候還一直狂笑

客人還以為我們是神經病

感覺已經過了很久,抬頭一看時鐘 XX怎麼才7點

噗~ 拼命撿鍋拼命洗鍋,手都皺了

終於被我們熬到9點

大家被命令自己撿一鍋自己愛吃的料拿到前台煮

我真的很不想吃‧‧‧哈哈! 免費的喔 超級爽

馬哥還請我們喝啤酒,他人真的很好

不愧是我爸‧‧‧c c

吃吃喝喝完後,又被叫回去工作

因為跟大家聊天,感覺過的很快,一下子就結束了

星期日

不管多累,還是起了個大早到豆花店開門

幫店長代班兩小時

後來回家作英會和語練的作業

四點準時到火鍋店報到

跟昨天一樣的狀況‧‧‧整個high翻天

high到端鳥蛋給客人的時候,還滾出來

手一直抖,客人還一直笑

超級蠢‧‧‧

晚上又吃了一次火鍋

店長正好也過來吃火鍋

我、小如、店長、馬哥和莉香阿姨

五個人擠一張桌子吃,超溫馨的!

我都快哭了~ 想到隔天又要回台北,就很不捨

沒關係,我下星期又要回家了

哇哈哈,我就是愛回家

而且星期六,聽說我要在豆花店上全天班

降子就不能過去火鍋店玩耍了

噗~好像要跟正妹一起上晚班

頭痛.....

聽說他真的很X(消音)


噗~

這次回家又喝了不少酒

真開心

我想等我中年以後,一定會有啤酒肚

整個人就是酒品很好的酒鬼

c 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a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