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什麼鬼活動
只被人問了要不要去就去了

一開始的原因是因為怕一個人待在充滿阿飄飄宿舍

後來是因為最恐怖的品讀報告結束是該慶祝一下了

哈哈

但是放羊的孩子蔓莎小朋友死也不肯說要去哪裡

小八還說是夜店說什麼鬼Lady's Night 所以免費

連馬撈也在騙人

前天被騙的團團轉的秀秀竟然也知道要去哪裡

全世界就只有我不知道,但是我還是go了

到五虎崗已經有很多人在等我們

抽鑰匙抽鑰匙上車然後出發

還好這次載我的人會跟我聊天不然我一定會睡著

到了不知名的山上大家開始欣賞夜景拍照拍照

8572 嗚嗚合唱團  又開始春神來了一閃一閃亮晶晶

後來不知道是誰開始了鬼故事    越說越毛越說越恐怖

一直被嚇一直尖叫喉嚨都痛了都啞了

終於到了回去的時候   決定要去連豆漿吃宵夜

我們還是很high   雖然眼皮已經重到不行還是硬要high

開心的一夜

期待下次的"享食主義'  還有"乾杯"   

一定要親10秒   然後吃免費的牛肉

嗚呼嗚呼呼

不算夜衝也不算夜遊的夜什麼鬼活動

替我從宅女的生活中帶來一點點歡樂   




最近得了一種怪病"亂叫名字病"

蔓莎小八馬撈秀秀小月傻傻分不清楚

奇怪耶大家 沒事亂改名   害我一直叫錯

就像西瓜突然改姓一樣   明明就是林硬要說是吳

唉~智力一天一天再退化了

媽 快點燉豬腦讓我補一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a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