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就有沒有就沒有
靠腰,不要試圖把我說的話加以扭曲然後誤會我的意思再來抹黑我

機車,怎麼不說話阿?我在問你話耶!

你都說那麼多了我讓你有機會跟我解釋你他媽的怎麼不說話?

敢做不敢當阿?

不想解釋   公道自在人心  人在做天在看


很多事不用說太明白很抱歉我就是很不爽很高興你又讓我看到了人性

這樣叫我以後怎麼相信人?現在是誰的錯? 

是我自己白痴找你訴苦然後白痴相信你然後白痴聽你的鬼話然後白痴生氣?

還是你智缺聽我講話然後智缺騙我是朋友然後智缺跟我講道理然後智缺去告訴別人?

到底是我白痴還是你智缺?

這樣算背叛嗎? 還是家人就只能是家人永遠不可能是朋友?

Ok,fine.   再吃ㄧ次屎吧我!    算我倒楣


靠杯

真他媽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a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