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螢火蟲
上星期五跟嘎抓他們約要去看螢火蟲
結果根本沒有螢火蟲

噗ㄘ

螢火蟲阿螢火蟲....
老娘第一次在山路飆車就是為了你
你衝啥躲起來勒?
可惡的臭雪花騎車騎那麼快
害我不得不跟上
我還算是新手耶...是怎樣?
在山路轉彎的時候還一直騎到黃線外
很恐怖耶!如果對方有來車你們就看不到可愛的我了
阿彌陀佛!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騎車不要騎太快要記得戴安全帽
機車後面不要載太重的人
不然重力加速度 下坡的時候會溜很快  煞車都來不及..

哈哈哈

上星期三晚上點哥林時說要去大屯山看夜景
問我們要不要一起go
sure  當然要go阿!   發音的show&tell 報告完了
當然要去慶祝一下!!
那裏的夜景很美
跟之前唯一不同的是,這次不只有8572在high
還有男生也跟我們一起玩耍
跟之前相同的是,點哥阿點哥....
我怎麼覺得每次跟你去看夜景 其實都是陪你去拍照
在那裡還有發現疑似螢火蟲的小昆蟲
應該不是螢火蟲吧!
聽說營火蟲都會出現在溪邊或是有水的地方
那高山上連個鬼影都沒有怎麼可能會是螢火蟲


最近很常玩半夜的活動,年輕真好之夜貓子大行動
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晚上十一點到凌晨三點是黃金時段
我一定要在十一點上床睡覺...
我要變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a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