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小腹
我今天要說的是有關於洪承宇老師的故事

與他相識呢?應該是在我們高二的那年
他來教我們社會和公民
一開始還以為他走錯教室
因為我長那麼大還沒給那麼年輕帥氣的老師教
那時候他在我們學校也造成了一點小小的轟動
常常有女生去他辦公室找他玩耍聽說還有告白的勒
超級吃的開,支持群眾範圍很廣
後來他的辦公室位子在下課時間就找不到人了
沒辦法人紅是非多他只好去躲起來
是高二下嗎?我有點忘了.....
他收到兵單所以要離開可愛的我們了
重點是他離開前是瘦的是瘦的!!!沒有小腹絕對沒有

高三要畢業前,發現他退伍然後回來新中當正職老師了
想當年年輕可愛的我們如今敵不過歲月的摧殘
都高三了...人都變老成了!    唉~
不會像以前那樣一直鬧他開他玩笑了   噢~so難過
哈哈
沒變的是,他還是瘦的是瘦的!!!沒有小腹絕對沒有

畢業後第一次回學校玩耍,發現他坐在可愛sharon的對面
靠近他跟他打招呼
咦~那是什麼東西?    辦公桌後那軟軟的有點油膩的是什麼東西?
哇哈哈~是他的大肚子!  他變胖了
他很可愛還很訝異我們怎麼會發現他的肚子變大
開玩笑我們以前可是觀察注意他很久這點小變化難不倒我們的
他雖然有勵志要減肥啦!但是看起來沒什麼效果

上星期五要go去看螢火蟲之前我們回了學校一趟
遠遠的看到他,我只喊了"老師hi~"
還來不及反應只聽到他喊了"阿~"然後立刻縮小腹
接著跟我們噓寒問暖的同時並且偷偷的把手中的考卷移到肚子的位子
不要以為我沒有發現!!!   去
後來我故意說"老師你好像瘦了肚子都不見了"
他因為放鬆所以肚子又跑出來了
哇哈哈哈哈真是笑掉我的大牙
怎麼那麼可愛阿?

肚子大又沒關係
反正你年紀也差不多到了那個時候....
就像每個男人一樣→中年肥胖症    
乖不要哭了    我以後每次回去都會去笑你一下
噢我的老天爺阿真是太好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a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