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18歲



我的年齡即將要邁入二開頭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我想要天天都是18歲!

我想要談戀愛
我想要瘋瘋狂狂
我想要不顧一切


我不能再這樣幼稚
我不能再這樣耍白痴
我不能再沒有氣質

好難!

我不想要20歲.......

好恐怖!


我也不想要大二
怎麼那麼快就要大二
我的男人怎麼還不出現?
很好阿你
愛跟我玩躲貓貓
大二行情就會下跌....
然後然後....


不 ~

雖然我以後想要相親
但是你好歹也讓我交個男朋友吧


我的老天爺阿!

我的十八算就這麼匆匆溜走
頭也不回的走了





孩子乖你回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a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