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炎熱
死做作春天
你明明就不是夏天
你幹嘛要學它
機車



多福豆花像是一個大烤箱
廚房就像蒸氣室
我們都是減肥班的人
上班打卡是最涼爽的時候
接下來就是流汗  流到下班
都是黏的!還是臭的...
希望會瘦
因為都吃不下
如果再不瘦我就跟它姓
"多人愛"

哇哈哈哈....


越來越high
我的美容覺勒?
到哪去了?

我需要一台隨身型冷氣機
我要涼涼的睡覺
我還要聲控鍵盤
聊msn可以用念的就好
我還要自動洗澡機
可以幫我身上的髒東西都洗乾淨
我還要.......



好熱!
炎熱鬼退去  退 退 退...







噢被發現了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a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