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
這樣就不會想太多


沒來由的悶
突然想找人聊聊
還好有客兄在這裡陪我
哈哈
雖然他平常很愛鬧我
但是這個時候他還是最有用的!


邊看球賽邊聊天
徐弘杰那個弱智還打電話給我跟我討論行程
其實是我先ㄌㄧㄤ他的
馬的 你每次都掛我電話
你好樣的!
硬要把8572台中之旅搞的像聯誼
如果你害我尷尬難做人你就死定


今天把時間提前的夜衝
要到明日博物館  就在北科旁邊
在台北市區騎車  空氣是有那麼糟嗎?  臉都黑了
結果什麼都沒看到   只是不停的聊天


再累也要洗個澡
死科科還講恐怖的故事嚇小八
害我也跟著毛起來
想當年我是什麼都沒在怕的啦!
如果現在大綠在  她一定會說: 廢話 你的同類你怕什麼?
哈哈
很老的梗但是還是很嗆


還是順其自然好了
走一步算一步
被罵就算了被討厭就算了
希望能被諒解阿





還是相信男生跟女生之間是有純友誼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a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