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不過的命運
總共看了六次

前五次
每次看每次都睡著,很夭壽
都是死希拉沒事幹嘛自殘
我會怕那種噁心的鬼鬼所以就閉眼睛
然後然後就睡著了...

真歐爺

上次會話課說要討論,兩百年前就買了原文書一直沒去動
直接在課堂上看了電影..
馬的真夭壽,我又睡著了
哭喔死西拉     又是你害的!
後來還要討論   
= =討論什麼鬼?    我根本就沒看完過...
被問問題又回答不出來
只好跟老師說我覺得它是部爛電影
瑞玲姊姊:why?
我: Because it makes me want to sleep

總算逃過了一劫...

那星期回家在車上準備要看電影
馬的.....怎麼又是達文西密碼
真的很歐爺
就是逃不過就對了!
好 老娘就跟你拼了
死也要把眼睛撐著   努力看完
雖然中間有睡著一下但是我還是看完了
終於...我的第六次總算是有結果的!


話說話說...今天是英文會話期末考
輪到我的時候,我隨便抽了一個題目
拿起來一看....
歐爺  Do you like the movie "the Da Vinci Code"? 
 Do you think which one is better: the book or the movie?
抽到的時候我笑了...
這就是命運!    逃不過的



不過也太巧了吧?
真歐爺
嚇死我的肥肉.....
還好我有看電影
不然我就要歐爺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不要心存僥倖
平常不要做壞事
要當個好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a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