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過頭沙崙之夜
沖天炮咻咻咻活動終於被我等到了

真歐爺!   之前一直下雨害我們只好一再的延期

我的熱血差點就要被澆熄了呢!  

還好老天是愛我們的   給了我們一個好天氣


晚上10點從自強館出發到五虎崗集合

後來去登輝大道加油    

今天那個很正的檳榔西施沒有上班 真令人失望

加完油就加速往沙崙出發
 
天哪是我騎車呢!    我想當女飆仔

騎快車真開心    乘著風 然後什麼煩惱都可以忘記

但是騎快車非常的危險 尤其是我的反應又不是很好

唉~老天是公平的 她給我飆車的膽子但是沒有給我很好的反應

真歐爺

終於到了沙崙     今天好多人   

拿著我們的火藥走到沙灘上   在路上我遇到了我朋友"牛牛"

他是一隻狗   他的腳好大   而且好可愛 尾巴很特別   

偏離主題了    歐爺

對 我不敢穿拖鞋 因為有人跟我說寄居蟹會咬我的腳

我的鞋子都進沙了    沙沙沙不舒服

放了幾支炮 我的手就被燙傷了  一小點水泡 夭壽痛  

後來放棄放炮 決定要當逐浪少女

捲起褲管  脫掉我的鞋   開始跟浪賽跑

真好玩 我都變年輕了呢!   歐爺

聽上次老闆娘的建議買了閃砲 我只能說 你真的有夠閃

眼睛都快痛死了!    真是攻擊敵人的好武器   

還有連環沖天炮 咻咻咻咻 好刺激! 

還好今天沙灘上沒有情侶 不然我一定攻擊他們  

晚上的海好恐怖 都是黑的 浪 你還是白天再把我捲走好了

放完炮跟牛牛說再見以後  我們就到公墓去打球

但是場子都滿了 真歐爺 只好摳點哥問他沙崙的球場在哪

在那裡等馬撈回沙崙拿他的鞋以後我們就往沙崙球場出發了

哈哈哈 他的司機一個晚上跑了三次沙崙 超歐爺

一開始找不到 就到7-11去問店員

歐爺 他一定是喝醉了   左右分不清楚 有點蠢

還好我們夠聰明 花不到一分鐘就找到了

天哪我真的累了...  看到大家在球場上揮灑青春的汗水   

我真的覺得 噢 我好遜我真的老了

後來有分組比賽投球比賽    我都盡力參加   累死我的肥肉...

玩累了就坐到場邊玩激爆骰子樂    有點high

處罰是轉圈圈摸電線桿 好暈喔   歐爺

我還發現張著眼也可以打瞌睡耶   這是我的新招 請大家多多學習

我們真的很厲害 玩到天都亮了  

看到日出後 就來個早晨的籃球比賽

又是分組....   天哪我真的累了!

我還是適合拍手當球經   打球真是要人命   

大家 你們體力也太好了吧!    我都快要掛了你們還在球場上拼命

天真的亮了   老人也出來運動 我們還被附近居民罵    

哈哈 太吵了!     沒辦法吼   年輕人都是如此   

後來後來 我們決定去吃早餐     我的眼睛變的非常的恐怖

又是眼袋又是黑眼圈 很歐爺!   

這些都是年輕的證據 事實證明我們真的high過頭了




噗ㄘ 又是一個看日出的日子

我的肝已經越來越小了...

天哪肝先生   你一定要加油    



又是一個累過頭睡不著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a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