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玩耍日

聽說下星期要期末考
不想白白浪費假期所以留在淡水讀書
結果.....



今天凌晨五點才睡 因為愛聊天自己活該
九點零九分被叫醒 有點捨不得離開我多啦A夢的床
賴了個小床等馬撈刷牙回來 我才甘願下床  
吃了半個木瓜喝昨天忘了喝的綠抹茶
一直拖時間 非常懶的動 
外面有太陽耶今天....
太陽是為了我而閃耀的嗎? 歐爺
很顯然不是 因為我一出門他就變陰了


十一點到圖書館  才看了一下書肚子就狂叫
都是你們啦 幹嘛問我們要不要吃東西
十二點十二分離開圖書館去義麵族
一點多回到圖書館  然後認真了一下 
A doll's house 有點好笑
三點多快四點昆點點打來問我們要不要去賞花
歐爺 多吸引人阿?  在這個風和日麗的下午
是該出去奔跑一下的   所以我們就go了
一群沒原則的人...  不是說要認真嗎?


四點多從五虎崗出發往一個接近聖約翰的地方前進
都是花耶....不知名的小菊花  是整片的!!   還有很多蜂兒在那裡飛飛
他們很辛苦的採蜜沒時間理會我們這些在花叢間奔跑的死孩子
一直玩耍一直玩耍 踏青的感覺真不錯   
昆點點越來越愛ㄉㄧㄤ人  很賤  
但是他每次都會帶我們去好地方  所以我決定原諒他!
因為有人多屎尿  我們去借廁所 在那裡看到小豬!
我一直學豬叫 牠竟然會回我耶    好可愛  
還有雞媽媽帶一堆孩子回家   so溫馨的畫面


離開充滿小菊花的地方 我們到了向日葵田   我要哭了我的媽呀
我第一次離向日葵我的愛那麼近
他們好高   有些都比我高   而且好美   
我們這些死孩子決定要在那裡賽跑   
昆點點當裁判 1 2 3 ㄅㄥˋ(這是老人的梗)  
我們開始奔跑 不知道前面是什麼 就一直跑 如果碰到終點是水溝就算自己倒楣
路途中被向日葵打到很痛 還有向日葵先生吃我豆腐  痛死我的肥肉
但是我們還是跑完了 我沒有最後一名呢!   歐爺~
馬撈最後一名 懲罰是 脫鞋用腳指夾花朵   
超開心   好high     我們還摘了很多鬼針草丟人
回程還一直攻擊對方   停紅綠燈就要丟一下   背上不知道黏了多少


回到淡水要去吃飯   有個小笨蛋車沒油  所以我們騎下山幫他買15元的油
天哪 95是黃色的耶!   
那個先生跟我說92是紅色98是綠色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啦!
後來去伍碟吃羊肉麵 好撐!   
吃完就帶著羊騷味回圖書館自習室讀書   
好累 ...  玩耍過後的疲累!   
我吃了口香糖  然後趴著睡覺  起來後喝了一口水   口香糖就吞下去了
真歐爺     我是白癡嗎? 
我媽小時候都騙我 吞口香糖超過三個就會死掉
因為他說 口香糖會包住妳的心臟 然後就黏住 然後跳不動 然後你就死了
= =    媽 我常常不小心吞口香糖 但是我還是活到現在了!  ya




今天真是充實的一天   有玩耍又有讀書
但是讀書效果並不好   我的劇本才看了兩幕.....
good!
  



流水帳的紀錄完我的一天,希望親愛的會忌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a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