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假日沒回家

ya  我長大了 再也不是離不開家的孩子
竟然不會想家  還覺得很輕鬆
打工真的太累了   搞的我很不像大學生
我要玩我要玩我要瘋我要瘋我要爆肝我要爆肝



很悠哉的一天
去看點哥畢業典禮然後吃飯然後圖書館然後吃飯
然後睡覺然後看電影
好歐爺喔我     
書真難看 眼睛都花了   
為什麼要讀聖經還要背起來真歐爺


韓今館的咖哩真的不好吃牛肉還不賴    讓我很撐
但是我還是比較支持泡菜    
我現在真的是易餓又易飽的女人
天    不要再讓我把胃撐大了
一天吃了兩次韓今館   老闆應該要發個感謝狀給我們


點哥請的飲料真好喝  是綠抹茶呢!
今天還假裝畢業生穿學士服拍照還有丟帽子
學士服好悶熱喔天哪  
為什麼畢業典禮是夏天?這樣我以後一定會悶死在裡面
畢業生真不是人當的!


剛睡很飽現在又想睡     但是我還沒洗澡!
歐爺~好不容易長出一點肝現在又要消失了
我的美容覺 你快點回來阿....
越來越醜了  我不要當黃人 我也不要長痘痘
天哪 人都到哪了?
小八秀秀莎莎都回家了
小月剛看完電影回來  在我打這句話的時候 他正好坐在我旁邊
然後在碎碎念他的耳環掉到地上壞掉了 是阿飄吹到地上的其實...咻!
馬撈剛睡 但是沒睡著 還在跟我們對話
阿我在幹嘛?






我在想念咪咪.....









又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a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