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們還小

很多事情還需要學習

學習的過程中一定會有滿滿的傷害

so what?

咬著牙也要走過

順遂的人生誰不想要

但是我不想要我的人生很平凡無奇

我要不一樣



這次回來,很多事都不一樣

滿滿滿滿的感傷

為什麼回不到過去?

大家都感受到不一樣

請你不要再騙自己了!

笨蛋都能知道

你不是笨蛋

所以你必須要認清

不要固執、不要自以為是、不要太過於激動、不要太自私

要替別人著想、要好脾氣、要有原則、要說話算話

很想這樣告訴你

但是我什麼都不能說

只能什麼都裝不知道

很好,突然覺得當笨蛋白痴很好

蛤~你說什麼? 我不知道

對阿!我就是不知道

世界上只有一個人知道我知道

我答應她不能讓別人知道我知道

所以,我真的不知道

如果讓第三個人知道我知道

一定會天下大亂

我自以為能不在乎,可以聽聽就忘

但是我真的不能不在乎

因為我很愛你們

害的我最近心情很低潮

也讓我清清楚楚地再一次認識"人性"

嗯~真的很恐怖!



還好新社真的是個很溫暖的地方

每次回來都有人請我吃東西喝飲料

昨天有個自認是我未來公公的人怕我吃不飽

買了100元鹽酥雞和很多魯味給我吃

今天去台東肉羹買麵

阿姨又幫我加菜,我的麵比平常人的大碗很多

小馬嫂請我吃雙胞胎

上次回來,118哥哥買了六隻炸雞翅給我(他當餵豬??)

害羞男請我喝水果茶

送豆花的大哥請我喝綠茶

對~

大家都是好人

依然相信世界上都是好人

就算真實的人性是很醜陋的又怎樣

I don't care



希望能改變一切,希望什麼事都沒有發生過,

希望還能像以前一樣‧‧‧

等待月底揭曉答案!!


還有,最近很值得我高興的事就是

我即將要當伴娘,但是沒有禮服

因為胸部太小= =? no~因為他們說伴娘不能比新娘美

好吧! 你們想太多了

我一點都不美

唉~只能等自己結婚再穿禮服了

還有,上次的夜唱很開心

醉的很徹底,聽說我很好笑‧‧‧

還有,秀玉阿姨沒主動邀人喝酒

我是第一個!!

我們喝了一瓶"百年老窖" "紅葡萄 "

兩個人很high~ 拿起麥克風開始"走味的咖啡"

對~

我想我的低潮期快過了

謝謝大家~讓我的人生更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a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