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有很多低潮期

真是他x的難熬‧‧‧

我已經很努力了

但是結果常常跟自己想的不一樣

很複雜的心情

不想打在網誌上

對很多人很多事突然感覺到很失望

這個世界跟我想像的有點不一樣

原來大家都很會表面功夫

私底下又是怎麼一回事?

亂!

超想罵髒話卻罵不出口

因為這是我自己的低潮期,沒必要搞的大家也很不開心

不過最近狂愛聽悲歌"夜夜夜夜"

哈哈

哈哈

哈哈

我真的非常需要信心

還有一點鼓勵

再來一點愛

還要很多的幸運

我想要順順利利

我想要我想要的

希望不要事與願違

我不要再跟國中高中的時候一樣

像個白癡!

我要變  變  變

首先要先學習不在乎

再來‧‧‧

等我先學會不在乎以後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a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