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補打的,6/27晚上的活動   差點就忘了..
話說今天我原本是要跟親愛的大寶學伴見面,但是小八莎莎很機車
一直在我面前討論乾要去乾杯,害的我心癢癢......
所以就傳簡訊問大寶要不要一起go乾杯,他竟然說好呢!   
到了五點多,我們打電話去定位,結果都沒有位子了 到隔天晚上都還是滿的
ok fine,    那我們要幹嘛?   
後來決定要去桃屋吃燒烤吃到飽,先去開會然後在衝下山搭捷運
在捷運上還聽小八說了一件一開始我以為很嚴重眼淚快掉下來結果卻很爛的事
到了芝山站撘計程車到新光三越去跟大寶嗲嗲會合,他們可能等很久
所以跑去地下室亂晃,你們要知道地下室是沒有收訊的!    
我打大寶的電話打了將近十通聽了很多次"寶貝"和"人質"
過了很久,他們終於出現,噢...大寶好高!   是190呢
第一次感到我的渺小ˊˋ

走到桃屋就開始吃吃喝喝烤烤肉,然後大家一直很努力的聊天
我做再大寶旁邊他一直丟食物給我,我都快撐死了
這次的肉有比出一張嘴好多了,但是服務態度有差到
好賤的服務生!  說話都用嗆的    
算了,不破壞我們的氣質  
噢~ 阿豪跟他女朋友好幸福好開心喔!   真好...
又被情侶閃到了    左邊一隊在甜蜜右邊右一隊
你們好樣的!   
今天跟大寶說很少話,畢竟我會害羞,歐爺!
吃完後就一起去搭公車回去搭阿捷,然後就跟大家說掰掰了

捷運上我們為了殺時間,還完了接龍 真是太好笑了!
到了以後就到淡水河邊吹吹風還拍了自以為是的背影照
天上的閃電一直在閃,他在尋找什麼?
我們說要喝酒,因為那是最後一晚住在一起了
好感傷,好懷念,我會想念,後來就回宿舍
結果大家真的都太累了!   畢竟前一晚我們拼聖經拼到四點
說要三點再出去操場喝酒,結果沒人爬的起來
好吧!   都錯過了還能怎樣?


很特別的一天
我想要我們大家都在一起
8572不會因為搬到別的地方去就變
8572真是充滿太多回憶了!
還有淡水也是很多回憶
就在短短的一個月不到,突然給了我好多東西
好吧!我漸漸喜歡淡水了





誰讓我離不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a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