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了個大早,是太陽!     
我以為我睡過頭,後來聽到我媽鬼叫我的聲音,才發現還很早...
那個急性子女人,每次都說我愛遲到ˊˋ 
你可以去看我上班的卡,我都很準時好唄?
床好溫暖,我的床好好睡我捨不得離開它!  噢別...
但是我還是起床了,而且是被肚子痛醒了

前兩天我的月經好朋友才來看我,但是今天上廁所就發現她走了
天 你會不會走的太唐途了  才兩天!  是怎樣?
怎麼大家都要離開我大家都不要我?
肚子真的很痛...

搭我媽喇賽的便車去上班,肚子一直很痛悶悶的
我吃不下也喝不下,但是還是逼自己吃了一份蛋餅,我吃了好久ˊˋ
後來就一直呈現在半昏迷狀態,眼前是黑的天也在旋轉
完全是靠意志力撐下去!   意志力真的很重要
我撐到了下班,然後回家繼續賣滷味
不過後來就去偷懶了,畢竟我不是鐵人阿...會累!

好吧!  今天是開工第一天,有好心人士贊助早餐咖啡還有下午的飲料
你們都是好人!  但是盡量不要對我那麼好 拜託! 我承擔不起

晚上牙套弟來我家喝酒,他帶了月桂冠,由於身體不適所以無法喝酒
在旁邊看他們喝酒,我的肚子好悶好痛,有時候還會一陣一陣抽痛
好想喝酒....!   你們看起來好開心,喝酒是不是會變開心? 
我也想變開心不要再那麼沒用了

我媽今天唱歌"夢醒時分"最後一句歌詞「有些人你永遠不必等」
媽~為什麼你要看我?     我不想要像大愛的雪娥一樣聽媽媽的話
我也不要你們一直在我面前唸我,我就是不喜歡他阿!    你們要我怎樣
他永遠都只會是客人! 好唄?  喜歡就自己去嫁吧!
我只能說他不是我的菜!  我才20歲沒必要去挑一個適合嫁的人交往
我還有十年可以慢慢尋找...    
雖然現在好男人出現的機率越來越小,我還是抱有一點希望
噢~好男人出現吧!我的菜快來讓我吃吧!

好,講重點!
就是你,你這個小王八蛋,你到底在想什麼?
為什麼可以當作什麼事都沒有然後繼續這樣下去?
不知道我很辛苦嗎?  
算了,這是天性!   是我十九歲倒楣
但是我不會後悔認識你  
這是表姐教我的,就算受傷也不要覺得後悔阿
ok fine




肚子還在痛...而且一整天我都沒有飢餓的感覺
吃了蛋餅以後,回家吃ㄧ包麵然後就沒了
今天真是屈折離奇的一天!
我的小肚子你要加油! 





現在是凌晨兩點我肚子很痛但是死也要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a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