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經歷了可能是我一生中最痛的時候...
今天起了個超級大早 (是六點半呢!)
就是為了去看醫生
聽說我前陣子胃很不舒服
有陣子是吃ㄧ點點也會吐
後來進階到吃一點就撐
再來就是只要吃完東西就會胃痛
最近是一直離不開金十字胃散因為always在痛
很像是胃抽筋

好吧!
這樣一直痛也不是辦法,去看醫生然後驗血
白血球過高,又加上肚子痛,他判我是得了盲腸炎
勢必要開個小刀!    噢~但是我又不是劇痛
所以又換家看,他以為我是便秘讓我通腸
結果,根本沒用,還是很痛阿!
重點是,老娘現在不會便秘了好唄?
所以我拿了轉診單,要到大醫院檢查

為了交通方便,所以我們到了太平的803國軍醫院
那裡充滿了老人和阿兵哥,看著人來人往...
等了一段時間,給醫生檢查過後發現沒有什麼大礙
終於鬆了一口氣!
但是,他們說我痛了那麼久,勢必要照個小胃鏡
媽呀~聽說那很痛而且我又剛吃過早餐
想說那個醫生應該可以饒我一命! 
沒想到他說,我可以下午再去因為他下午會在胃鏡室做檢查
好吧! 我賺到了一天假,實在不想把假白白浪費在這種地方 

中間空檔時間我去了大姑家,看電影打混睡午覺跟姪女玩耍
時間過的非常快,轉眼間我已經坐在胃鏡室前面等待了
我是第一個去的人!   天哪~我的肥肉一點一點的被嚇死了
進去後,護士小姐叫我喝下一小杯很像優酪乳的東西
喝下去真的很像優酪乳,但是吞下去以後很苦!
十分鐘後,我就進去受死了!  那張床好高,我爬的很辛苦
噢~護士先在我嘴裡噴麻藥,麻藥好辣好嗆,但是我還是忍住了
到這裡我一直都表現的很冷靜,只有一點點害怕
後來醫生拿了一條比電視線還要粗一點的線在那裡抹藥
那條線的前端還有小鏡頭!    我嚇到了
但是我已經躺下去,只能任人宰割了
嘴巴有一個支撐的東西,可以讓我一直保持在張開口的狀態
我很害怕我會再度落下巴,所以一面痛一面又要擔心,超辛苦

默唸了一遍"阿彌陀佛",醫生說時遲那時快..就把那小東西放進了我嘴裡
真夭壽,好痛好痛!    我一直咳嗽一直噴淚一直流鼻涕一直流口水
聽到旁邊的人說,用鼻子吸氣嘴巴吐氣然後不要咳嗽
我很努力的聽,但是一直無法克制自己,真的很痛!
首先穿過我的食道,他們一直誇獎我說我很棒,因為滿順利的
還要多久?  我一直想問    食道到胃距離不短,怎麼線放那麼慢
很噁心,第一次瘋狂的想吐,但是又不能吐
糟糕了我!   後來,醫生在我的小肚子裡面拍了幾張照以後,就要收線了
媽呀~收線還是很痛!   怎麼會這樣?   我忍耐已經快到極限了
收完線,我就開始吐一些黏黏的東西,然後眼淚鼻涕
好狼狽喔我!    真糟糕!
還有阿我發現痛苦的時間過的好慢
明明那條電線才在我肚子裡待5分鐘左右,我卻以為已經過一小時


經歷了一翻折磨,終於檢查出我的問題所在
原來是胃發炎了,有小紅點呢!   還有食道也發炎了
常常胃痛,醫生說是我心理因素引起
好吧!   後來醫生開藥給我,要吃ㄧ個月
禁吃刺激性食物!   親愛的啤酒先生,掰掰摟


今天雖然很痛,但是也很開心阿
我跟胃先生當好朋友當了快要滿20年,都還沒見過它
今天終於讓我們見面了!
我很勇敢!   我沒有哭!   
請大家幫我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a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