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停在原點

說的到做不到

真的很遜耶我

但是我發現離你遠一點好像比較快樂

可以不用去想那麼多

雖然還是很想你......



再忍幾天就可以淡掉了

誰誰誰快點來攻擊我脆弱的心房吧!

來個有重量一點的人,把他從我的心裡擠出去

然後一起微笑比ya


要記得說到做到!




插個話,
我發現鄉下真的很恐怖,三姑六婆天天都在講八卦
但是為什麼要扯到我?  前天主角是我今天又是我
我沒有臉臭賣豆花好不好?   我是胃痛!
誰胃痛還笑的出來?  很痛耶!   我沒哭著賣你們就要偷笑了
算了,跟三姑六婆溝通就等於是叫大便不要發臭一樣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a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