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只是一場惡夢,還好只是一場夢
外面太陽很大,從窗戶看出去有一個很寬敞的曬衣廣場,
地上還有不久前下過雨留下的小水灘,我
在找出口,但是那個地方沒有門,只有一扇窗戶,而且還是加裝了鐵欄的窗戶
沒有別條路可以走,只有看不到底的長廊

後來,有人出現,他帶領我到了一個小房間要我在那休息
那個房間的窗戶也看的到一樣的曬衣廣場 ,但是還是有鐵欄圍住
我打開窗戶要吹風,風進來了但是我出不去
我很想逃跑,趁四下無人,就偷偷溜了出去

這次我真的找到出口了,但是外面在下雨
而且是傾盆大雨,我沒有帶傘,所以就淋雨
跟要躲雨的人群走到一個天橋下,大家都等綠燈要過馬路
只有我一個人很心急,我死也要走地下道,然後我就下去了
下去前我有注意到那個入口寫著"4",下去後覺得那裡很詭異
當我想要轉身,發現入口不見了,所以我就一直往前走
我不知道我要往哪個出口出去,我一直亂闖亂撞
走了很久很久,就是走不出去,每個地方都有號碼但是就是沒有路

當時我真的很害怕,感覺很無助,還好後來醒過來了!


好恐怖的夢!    為什麼找不到出口?




我要出去!   把鐵欄給我拿開!   給我傘!   鬼不要擋我的牆!



誰會解夢幫我解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a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