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到一碰到床就立刻睡著了

昨天七點多就起床了去學校找sharon
然後又速衝去上班
生意又爆好,上班到下班沒有停下來過
回到家又繼續幫忙,一直到十點多....
真的累到翻掉!    幾乎天天都這樣

要睡覺前想說看個達文西密碼好了
然後就抱著書躺下燈也沒關....
誰知道我睜開眼的時候天已經亮了
燈也還是開的書還是抱著的棉被還好好躺著的
重點是我完全沒印象
我真的太累了!


我要罷工阿!   
好累



****************************************************************

沒有什麼問題想問了
都過那麼久了
你說你沒錯
那我又錯在哪了?
好吧大家都沒有錯
錯就錯在有人發明了msn還有網誌
然後我們不小心在msn講了秘密
然後你不小心叫大家來看我的網誌
然後又不小心我剛好在發洩
然後不小心你們又要對號入座
然後不小心的又要我道歉
然後很不小心的我很不悅
然後非常不小心的你突然消失
然後超級不小心的事情都壓到我身上
然後又過了很久我已經不在意了早就忘記
因為事實跟你當時的多慮是相反的
我只能說 不好意思讓你失望了

一切都是一場意外
意外會留下傷害
傷害已經造成
多說也無益



現在來說這些只是想讓舊事重演
我不想說也不會去問
沒什麼疑問了現在!





我們過的非常好!




滿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a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