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活該阿,要學會"不要拿別人的過錯來懲罰自己!"   
什麼時候才會變聰明?
靠杯~還是很在意!
拉我一把吧拜託
快把那該死的東西弄走

是我自己把自己推下去的
然後還鋪路讓你們走
所以我在洞裡你們在上面
我看不到你們看到的
你們也不知道洞裡有多黑暗多濕冷
等你們走過以後希望會有太陽來照射這個洞
讓它變亮變溫暖
然後再來個好心的人伸出你大大的手把我拉上去
我也想要呼吸外面的新鮮空氣

我就是狠不下心就是很在意所以很可悲
無形中這是種折磨
是折磨阿 殺了我吧
桶我一刀拜託讓我感受真實的痛




最近常常恍神做蠢事
今天只不過神遊了一下就在十分鐘之內吃了兩次藥
還好死不了...
而且我還很不知死活的天天喝咖啡昨天還偷喝啤酒
今天還偷吃辣的東西
胃先生我真的對不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a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