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你離開!
從今天開始我們什麼都不是了

什麼上輩子修來的福可以當家人

我呸    我不屑

什麼家人也可以當朋友還可以說秘密

我呸    你怎麼不去死



我話說的很清楚了

大人的事情既然已經解決

你何必在兩個月後又出現還試圖想要證明什麼

早就已經忘記也已經不在意的事你硬要提起

他們好就好,他們是姐妹不會因為我們的錯誤改變什麼

但是你!   我看透了

你是我這輩子見過最卑鄙的人!   作賊的喊抓賊

請你帶著你的朋友一起離開這裡,事情到這裡就結束

沒有人想要跟你玩什麼也沒有什麼好不敢的

嗆聲的人都是你,怎麼現在說是我?

請你收起你自以為成熟的遊戲,回家去吧!

我到現在還沒有跟我媽提過半個字

如果你要像上次一樣先去宣傳讓事情曝光

請便!




事情曝光後,會有什麼後果,我也會像上次一樣承受

不會像你一樣,就像一隻沒用的狗

事情發生只會夾著尾巴逃走,事後才回來亂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a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