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台南

是8572加幾個小朋友的南台灣之旅

排除萬難準備出去兩天

今天是個很好的天

昨天上了辛苦的全天班生意又爆好

老天爺知道我累了所以替我下了一場雨

所以生意就淡淡的

把檯面上的東西都打掃了一遍

變的亮晶晶 哇哈哈~我只能說我真是太賢慧了

中午時間又去火鍋店玩耍

還學了煮鍋還夾鍋 右手真是有用的手

要會扛高湯 是舉高高的那種

還要忍受被燙 真是辛苦!

後來又去廚房玩耍

幫阿姨炒糖 靜靜站著炒糖 結果汗一直飆

出來之後接了一張單38杯豆花

good 不挖就不挖一挖就來那麼多杯

手快要殘廢了

還遇到澳洲來的客人 超兇的!

他說"ㄟ你們不要太過份喔! 我的豆花怎麼還沒來?"

先生你也拜託一下

是有沒有先來後到順序的觀念 人家38杯小姐先來的耶


今天還跟馬嫂學到了"滴滴話"

哈哈 超酷的!等我練強點再教我親愛的你們

以後出去就可以用滴滴話交談不怕別人聽到了



噢噢噢剛剛吃了一大碗滷味現在胃很痛

該是整理行李的時候了

勢必動作要快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a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