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聚!
去的人真的不多,只有16個! 

我 親愛的 米蟲 蠢蛋 老葛 客兄 雪花 大綠 咻~

猴子 阿虎 小巫 雪花 火車 小蘋果 嫦娥 酸押

非常感謝酸押小朋友,雖然去的人不多,但是很成功呢!

吃吃喝喝聊聊天,就解散了!


接下來的續攤,想必一定是個非常瘋狂的決定

到底是誰? 誰提議要去高美溼地?

天哪!  我的屁股都要裂成兩半了

太陽超級大    腳都有拖鞋的痕跡   

但是那裡真的很好玩耶!

是海水  還有鹹鹹的風讓我想到綠島

鞋子丟在一旁,跟著米蟲他們一起下水

我好想踏浪,但是沒有浪

踩在溼地上,感覺....好像踩著大便!    

雖然我不知道大便的觸感是怎樣,但是看起來就是軟軟的

我們就像在化糞池裡走路

走著走著  我被潑水... 

很好! 然後我潑回去  親愛的吃到水了

她說:這水很髒耶! 因為大家的腳都泡在裡面。

噢~高美的水從化糞池變成泡腳水了!

我只能說我們真的很白痴! 好好的風景都被我們破壞掉了

在那裡從漲潮泡到退潮,然後螃蟹開始出來玩耍

螃蟹真的很調皮,還亂爬  我快被嚇死

人很多,車子超多,攤販應該賺翻了

我們在跟時間賽跑,所以又匆匆離開了

又是一段遙遠的路程,這次我的屁股已經不再屬於我

像沒知覺了一樣。




回家的路途中,還意外發現了一道彩虹

這道彩虹,是送給我的禮物嗎? 



好吧!回到家才六點多,我這把老骨頭卻像要散了的一樣

想當年我們還騎去集集,我是怎麼回事了?

噢ㄋㄡˋ 把我的年輕還給我


今天當不成逐浪少女,還好能當一下追風少女

我的頭髮被風吹的不像話,打結打到想一刀剪了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a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