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遇到了豆花店的一位老朋友,
他問我他現在這個女朋友比較好還是之前的她比較好?

我:沒有人會這樣做比較的吧!
又問他:如果現在這個不好怎麼當時又選擇她
他:一次出現兩個人所以我一時之間無法做決定
我:所以你到底有喜歡人家嗎?
他:我比較喜歡以前的那個她,只是因為她說她要到新竹去了
我:所以你就放棄?
他:我已經都已經走到這了,現在說什麼都來不及


唉~又是一枚衝動的傻孩子。

你也想不到她最後根本沒有離開台中,
說不定說要到新竹只是測試你們之間的感情
結果你傷了她的心!
我聽的出你的聲音中充滿了後悔,提到她的時候你眼框也紅了
但是你現在回頭的話,又有另一個人要受傷害
你。
還是繼續走你之前走的路吧!不要問我怎麼辦?
你早早就下了決定,無法從頭再來了

也許。
你說了很多個也許,不要再試圖安慰自己
牽著一個人的手,心裡就不要再想別人
你要知道,精神外遇會比生理上的外遇還要更傷人
現在你能做的,就是好好對她!
也許已經沒有也許


真正的愛情是不能被比較的,
當有個人對你說:我比較喜歡你
你千萬不要太高興!
因為這樣就表示他心裡還有另一個比較不喜歡的那個人


問世間情為何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a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