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變捲了


我來了兩次

總共坐了7個小時

總算捲了

但是,,,

好像太爆了= =

管他的

反正已經改變不了了

爆就爆吧

大不了行情下跌直直滑落一陣子

哈~

─ ─ ─ ─ ─ ─ ─ ─ ─ ─ ─ ─ ─ ─

最近親愛的好像過的不是太快樂

噗~怎麼會這樣?

大家都跟高中的時候不一樣了

陳恩慶小朋友也是大綠也是聽說香腸也是

是怎樣?

噢~是因為太久沒給你們愛愛了?

我來台北兩個月

終於漸漸習慣了

回過頭要關心一起不適應大學生活的你們時

竟然發現你們還在原點

害我很愧疚= =

是因為我適應能力太強了嗎?

我想跟你們同進退

但是...........= =

我還是很愛你們!

只是我已經習慣了

不能一直沉浸在過去

602那段回憶真的很開心

18歲的暑假真的很難忘

我們可以記在心裡

真實世界沒有多啦A夢沒有時光機

不論怎麼想也回不去

不要拿過去美好的回憶來折磨現在的自己

跟姊姊一起走向前好唄?

走向前不代表要忘掉過去

而是要接受現在

接受一切的一切


學不會微笑沒關係

忘記怎麼快樂也沒關係

等你學會接受以後就會想起來

以前我們是怎麼大哭大鬧大笑

以及強烈的表現我們的快樂


親愛的你要加油~

你這樣我會擔心

改天回去我一定要去找你給你一個大大大大大的擁抱

Be strong, girl

不要忘記你是打不死的"蟑螂"

ha 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a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