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生病

妳一定要長命百歲

我不想看到妳生病的樣子

媽媽打電話來說妳生病了

我很難過

不想看到妳現在的樣子

我會很難過

不知道要用什麼心情和態度去看妳

我怕我不夠堅強

拜託,妳一定要好起來

我不想妳生病

還好,我還有緩和的時間

如果在當下看到妳我一定會飆淚

希望星期六我可以很堅強

─ ─ ─ ─ ─ ─ ─ ─ ─ ─ ─ ─ ─ ─ ─ ─ ─

終於考完期中考了

今天8572四個人去了士林夜市

本來Benson他們也要來的

後來有人很笨的忘了帶錢包,又很笨的怕麻煩不跟別人借錢

所以他們在淡水捷運站就跟我們說掰掰了

坐捷運大家頭都很痛

可能是因為考試爆肝太多天了

身體有點虛

又加上我們非常非常非常的hungry

到了士林第一件事就是→覓食

oh yeah

今天真的吃太多東西

潤餅+珍奶綠+生煎包X1+紅油抄手

超級滿足 :)

要對自己好一點

(唉~吃的多對自己到底是好是壞? 接下來的減肥計畫.... omg)


聽說

星期六有活動

我 嘎抓 蠢蛋(醜女) 李人好 西瓜 大綠

噗~本來以為很多人

怎麼打出來只有123456 六個!!!

管他的~

上次去望高寮也只有五個人

還不是玩到翻掉

我們這群陣容堅強 沒在怕的啦!

看流星雨還有夜衝

很期待很期待很期待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

想當初(8月)我們也常常這樣

而且重點是在每次活動前的即時通會議

討論永遠沒有重點

雖然主題永遠都是集合的時間地點

但是每次都有阿飄闖進來會客室

導致大家開始五四三一堆

散會前,才發現 靠~什麼都沒討論到

"沒關係沒關係 還有兩天~"

哈~

每次"一定"都要到前一天才會確定時間地點

so funny

這就是我們!

很蠢很瘋很衝動很high的一群

真的很感謝發明及時通orMSN的人

如果沒有你們的發明

我們每次這樣聯絡大家

電話費一定爆貴~

說不定還會到要出發的前一刻才想起來

咦~要到哪集合阿?

哈哈~

眼睛閉上

彷彿那些回憶都還熱騰騰的像昨天剛發生的事

後天,又要繼續我們的"年輕真好活動"



最近睡覺都會作夢

夢一些很古早的事

在家裡在新社高中在豆花店的事

夢裡很開心

起床後發現只是夢,而且已經過去

很失落~

突然很想念咪咪

不知道為什麼

雖然我也想家人

但是特別特別想 超級超級想 咪咪 = =

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

Everything what happened around me is so strange recently.




對於星期六 真的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期待我們的活動

害怕看見妳生病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a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