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二天就放假

十一點多起床,掙扎很久
最後還是沒有跟馬撈他們去momo
真的很sorry阿,我要省錢所以不能大吃大喝

十二點多,跟小八阿標遙遙賴彥廷一起去吃吉利堡
點了起司蛋餅才想到那個熱量很高,噢削特
而且他們三個男生的梗很奇怪,我們真的不懂他們在笑什麼

回宿舍以後,就開始腐
後來還跟學妹們打牌,水果牌讓我的心臟差點停了
四點多,大家停止打牌開始吃餅乾,真的很無聊

六點多小月來宿舍,陪她出去吃飯
風雨越來越大,我們又走去白鹿洞租雜誌和漫畫
看到了一些漫畫"life" "華麗的挑戰"...
讓我想到了我的高中時期,常常上課低頭偷看漫畫或是小說
都是醜女帶壞我!   是她求我看小說和漫畫的

回來到現在,我都不知道我要幹嘛
感覺很久沒來打網誌,其實也沒多久,不就幾天而已
好宅喔我,即時通又壞掉了,一點開就當機
真的很靠杯,宿網會一直斷線,現在連電腦都爛掉
難道連宅女都當不能了嗎?



ㄆㄆ說,每說一次髒話下地獄以後就要吃下一條大便
但是最近很多事我真的很想罵髒話,噢削特
國中以前,我只敢在沒有人的地方罵髒話發洩情緒
後來認識了一些豪放的人,覺得罵不罵出來好像不那麼重要
反正只是那兩個字,靠腰阿靠杯阿  
久而久之,我也常常掛在嘴邊,真的很沒氣質
高中有戒掉罵髒話的習慣,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現在又染上了
勢必...跟ㄆㄆ有很大的關係!



站在樹下等待枯葉飄落,好悽涼
結果枯葉死也要黏住樹枝,好悲慘
連枯葉也嫌棄我,好難過


怎麼十九歲那麼不順遂?


那個人,你不要跟我說知不知道你都不重要
我就是要知道你是誰
你到底是誰? 
如果不想說,以後就請離開這裡拜託
不要來影響我的心情,你可以走了謝謝
或是安靜的來看也不要留下任何東西
其實有沒有你來留言都沒差,你沒必要讓我知道你來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a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