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什麼點名的點名萬人串聯遊戲點名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複製到自己網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之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START…】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好問題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救那個可以阻止地球毀滅的人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A: 太多了! 我無法挑選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我想要喜歡女生,男人心海底針阿...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一直看他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每個出現過的人都很重要!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A:看上你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A:台中縣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當然是男的!     阿月大魔王真的很討厭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想答案的時候,腦子裡就閃過很多難忘的畫面了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A:德國,因為那裡有啤酒節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我想要紅色!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A: 三八,太三八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我們還一起洗過澡呢!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哭到瞎吧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 正阿!  可以算是辣妹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 不會!  拜託~我那麼善良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A: 哭完眼淚擦乾還是要走下去阿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一直睡覺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 噢削特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A:從我搬來新社的第一天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A:不知道不知道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劉太太吧!  沒有她就沒有我啦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A:話不用說太明也可以了解對方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A:豁出去,立刻衝去強吻自己喜歡的人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單身   想幹嘛就幹嘛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嗎?
A:超級成熟!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A:狗跟貓

*快樂問:你快樂嗎?
A: 我超級快樂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A:阿妹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A:還沒讓我有機會抉擇過,我不懂它的難度在哪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A:現在比較不會了!

*董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A: 喝酒走操場  自己把結打開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A:快走操場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A:把我變成美人兒吧

*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A: 我想睡了...現在已經凌晨兩點四十五了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A:這一定是夢!

*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A:不要! 如果他有口臭怎麼辦?  夢想立即破滅

*西瓜問:2006年最快樂的事?
A:2006的暑假,每件事都很快樂

*小孟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A:軟軟的

*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A:這不是重點

*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A:豆花吧

*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A:good

*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A:不太喜歡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A: 送我一個男人吧

*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A: 我應該會笑到翻過去

*性格問: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A: 算了吧!  我們緣已盡

*Tony沛問:如果有喜歡的人,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A: 默默的告白

*Peggy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辦?
A:嗨你好

*Bibo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A:你可以停止了

*普普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A: 貓    狗不會爬牆

*嫆蓉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A:不要讓我回想過去了,未來也可以很美吼

*玫菱問:為什麼人會流眼淚?
A:狗到萬金油了吧

*唐晴問:你愛我嗎?
A: 你哪位

*宅魚問:我還要多久才能交到女朋友?
A: 大概是世界末日的那天吧

*大眼裴:小眼睛看世界超遼闊對不對?
A:有差嗎?    小眼睛騎機車比較不會被風沙吹到呢!

*張雞雞:現在最想罵的髒話?
A: 靠,為什麼我到今天才知道

*陳品:你現在在哪?
A: 我家阿

*跌倒問:最想跟誰過聖誕?
A:我沒在過聖誕節的阿

*隆哥問:你肚子餓不餓啊?要不要一起吃個飯啊?
A: 一起吃宵夜吧

*無聊問:你現在是不是很無聊啊?
A:有一點!   馬的我真的超想睡的


*幼稚鬼問: 我們現在把這篇結束掉要不要?
A: 快點結束吧我的天

*鴨子問:如果在你生日的時候,你收到大便,你會怎樣?
A:靠杯阿,誰那麼賤?

*小開問:送你2元要不要?
A:要阿!   兩元也是錢,還可以買兩顆足球巧克力


*錢錢問:如果自己作弊還說沒作弊的人作弊,是不是很賤?
A:賤斃了!  怎麼不去死?


*狼問:被你最愛的人在乎的感覺是?
A:一定是我在作夢!   很快就沒事了寶貝

*SATAN問:妳還愛不愛你前一任?妳是不是很怕她?
A:我撲嗤ㄧ笑

*晃問:你會想看見地球毀滅嗎
A:我總覺得那天快到了!  還好我有大綠  他會帶我到火星去避難


*正妹問:為什麼要經痛?
A:有人把我的子宮當抹布在擰血,你說痛不痛

*林阿君問:人生做過最蠢的事....?
A:喝醉吧

*小慈問:愛情跟麵包哪個重要?只能選一個
A: 麵包!   愛情是假的 


*小愛問:怎樣才能斷桃花呀??
A:大便臉阿!   兇一點

*小琪問: 現在最想做的事....
A:無止盡的玩樂,有無止盡的錢給我花

*直直問:看到我,你會想到誰?
A: 想到親愛的吧!   總覺得只有他才會問我這種問題

*黑輪問:現在是不是很幹?
A:還好!

*今年想當少女的閃電鼠問:誰有肌樂 >x<
A:瞎毀

*住在丁丁屋的哈大叔問:有可能會點到萬人嗎?
A:難哪..很少人會像我們這麼乖的


*楊宗緯問:馬賴像我嗎?
A: 瞎毀


*以問:你願意嗎?
A:願意幹嘛

*小黃問:你會想殘害下一個人嗎!?
A:我不想ㄟ


*羅問:除了自己以外,你的問卷有幾個人發問?
A:拜託你自己數好唄?  老娘我快睡著了

*蚊子問:接著你想殘害誰?
A:噢~誰要被我殘害

*君問:你覺得自己很美/帥嗎? 
A: 不美阿!    是醜吧

*33問:我是愛你的?
A:你當然是愛我的阿寶貝


*JING問:胖子是他的錯嗎
A: 不是!   我胖也不是我的錯阿!  我只是多喝了幾杯

*Wei問:對於這個遊戲覺得怎樣?
A: 很好嘛!   聽說我明天還要早起去買內褲

*小風問:星光幫你最喜歡誰?
A:宗緯我的愛

*流逝的歲月問:完了喔?
A:還有啦! 三八  都快走到終點了還一直問


*無名問:什麼是愛情?
A:假的浪漫的屁

*天才問:我是否該面對?
A:面對一下阿!  逃避是躲的了膩?

*沒眉問:如果你最好的朋友跟你喜歡的人在一起還對你隱瞞,你會怎麼辦?
A:強顏歡笑,裝做不在乎,絕對不能讓他們知道我很難過

* 阿祁問:山下智久帥不帥?
A:龜比較帥

* ㄚ佩問:兩個朋友在爭執 ,, 你會怎麼做 [ ? ]
A: 讓他們自己解決吧!  這是他們人生的功課,勢必該自己完成

* 阿康問:情人節最想跟誰過?
A: 我都是過完才發現  靠杯 昨天是情人節...

* 笨萱問:我是最後了吧?
A:不是喔孩子

* 如如問:你寫完這份問卷後要幹麻?
A: 睡覺阿!   現在都幾點了  我都快看到日出了

*配魚問:最想對自己說的一句話?
A:嗨你要開心阿




不想點了,噢~ 我懶的想人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a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