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我一起回到過去
昨天再下載音樂的時候突然想到kat-tun

下載了幾首歌來聽

感覺真的回到了那個時候....


一開始看"極道鮮師2"的時候

還覺得 咦~kame怎麼那麼奇怪

後來醜女一直逼我看他們的演唱會

看著看著....  噢~我家的kame怎麼那麼帥

迷人的笑容,帥氣的舞蹈

漸漸的開始會上網查他的資料聽他的歌

本來只愛kame,到後來對其他人也有點熟

忽然之間我的生活有了他們


我跟醜女很瘋狂很瘋狂的為他們著迷

常常在補習下課後跑到中友對面的一個地下室

那裡有很多他們的照片

也不知道買照片要幹嘛,反正就是愛他們!

然後兩個人上課的時候一直對著照片又親又笑的

很像瘋子!

而且話題裡總是少不了KAT-TUN

昨天聽了"安達露西亞的憧憬"

讓我想到醜女每次看這幕都會被Jin一開始的舞蹈動作搞的很害羞

沒看過那幕的人我不知道要怎麼跟你們解釋

(醜女,你應該知道)

kame在這首歌裡的舞蹈也很帥

我每次都要看很多遍

還有"Fight all night"

Jin在一開始的"F..."  讓我不得不承認他真的很帥

(咳~醜女不要太開心,只是暫時的被迷惑而已)

我跟醜女每次聽到都會很high

然後兩個人一邊模仿一邊爽

"Never again"也是

雖然沒有什麼特別的,但是還是會讓我想到

kame 在後面唱到memory的時候  它的 r 會發成 l 的音

每次聽到這我跟醜女都會大笑

還有很多很多歌讓我一聽到腦子裡就會有很多畫面

kame唱的絆也是

那時候醜女還幫我印了羅馬拼音的歌詞

兩個人常在升旗的時候偷偷帶去

然後在那裡練

記得那段時間,我們每天都要看很多遍很多遍他們的演唱會

寧願晚睡早起,就是一定要看他們的演唱會

電腦裡什麼都可以沒有

就是一定要有他們的照片、音樂和影片

而且每天都一定要打開來看一次

後來電腦重灌,那些東西都沒了

加上種種因素 (醜女一定會說是我變心)

我就沒那麼迷他們了!

但是還是很愛,只是沒那麼crazy


今天又聽到他們的歌,

真的感覺回到了那個時候.....

超級懷念!

現在正在聽"Precious One"

很感動

那段回憶真的是我的precious one

陪我一起走過了很難熬的準備大學的苦難日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a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