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傻分不清楚哈哈

兩個味道不同的東西

分不清味道的應該只有蠢蛋(醜女)
 
註:醜女和蠢蛋是同一個人

高中的時候常常放學都會和蠢蛋去買珍綠

無聊的時候也會去買珍綠

期中考完也為了慶祝考完去買珍綠

運動會完也為了很開心去買珍綠

心情不好也要買珍綠

心情好更要一杯珍綠

最常喝的日子是星期五,因為要放假了

有時候甚至會為了想喝珍綠自己訂一些怪怪的節日

而且我永遠都是無糖去冰

蠢蛋有時候會半糖去冰有時候會跟我一樣

因為她很蠢所以喜歡變來變去

我最愛的飲料應該就是珍綠

但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幾乎沒有喝過它

每次到飲料店要點飲料的時候

想要珍珍珍......又珍不出來

只好點一杯"無糖綠去冰"

後來漸漸的就不會想要點珍綠了

最近變的很愛喝飲料

(咳~我真的有努力克制)

到飲料店點的都是珍珠奶綠還是無糖去冰

珍珍珍...綠   還是開不了口


醜女猜

為什麼我現在不會點珍綠?

快點猜~猜對我請你喝珍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a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