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痛到的感覺
星期二三和小八去圖書館當氣質女孩

認真的把"天涯何處無芳草"(Splendor in the grass)看完了

好悶的感覺,心很痛

故事內容大概就是

Bud 和 Deanie 在高中的時候就相戀相愛,兩個人都認定對方是未來的結婚

對象,但是當時風氣保守,Bud多次和Deanie求愛(哈哈)都遭到拒絕,後來

Bud 的父親告訴他,可以找一些更單純的女人,意思就是只有性沒有愛的女

人,他一開始也覺得不妥,不過幾次精蟲上身後,他真的忍不住和別的女人

發生關係,Deanie知道後,大受刺激還被送到精神療養院,Bud後來也聽父

親的話去讀了耶魯大學,不過沒有讀到畢業,期間他有試著和住在療養院的

Deanie聯絡,但是她不願想起有關他的事,他們因此斷了音訊,Bud後來因

為父親過世家境歸於平淡,已不像以前那麼有錢,他娶了一個在Pizza店認識

的女人,住在偏遠的牧場裡,兩年半後,Deanie康復出院了,她出院回到家

後的第一件事就是請朋友帶她去找Bud,沒有人敢告訴她Bud已經結婚,怕

她受不了刺激,後來他們兩個真的見到面了,沒有特別的說什麼,但是眼神中

透露著很多回憶和愛還有一點點的可惜,Deanie知道Bud過的很好後,覺

得很欣慰,她轉身上車時,雖然很不捨,但是轉身後她即將要踏上別的旅途當

別人的新娘去了。 


噢~整部戲都很悶,淡淡的,但卻很明白的表現出他們兩個之間濃厚的愛

太感動了!      最後他們兩個在牧場再次見面那裡,真的很想飆淚

但是我怕嚇到人,就忍住了!

媽呀~超好看的!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看看,不過畫質有點差,因為年代很久遠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唉~今天是難得的星期五夜晚

為什麼難得呢?

因為這是我這學期以來第一次星期五待在宿舍,哈

剛剛五點多我媽打電話來,我真的有股衝動想要回家

誰管是不是快放寒假啦?

我想念大家我想念咪咪我想念哈尼還有小白 牛 小黑 露露

不過,一堆作業讓我抑制住我的衝動,

ˊˋ

寒假,你什麼時候才會到?    我已經迫不及待想見你了






What though the radiance which was once so bright,

 is now forever taken from my sight. 

Though nothing can bring back the hour of splendor in the grass,of glory in the flower. 

We will grieve not, rather find strength in what remains behind.
 
縱使光芒曾一度絢爛,而今永遠消失我眼前。 

雖然任誰均無法挽回草原裡的光輝,花朵中燦爛的時刻。

我們不要去悲傷感嘆,寧可在殘餘中找尋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a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